Saturday 10 December 2016

嘉康利一点一滴

 

 

不知不觉己经年尾啦!算一算,加入嘉康利己有一年啦!这一年里我字习了很多我从没有学习的。

想起以前还没是嘉康利的一份子时,都有找过一些我当时不知道的假冒货,买了回来打开才知道保健品有问题。当时买回来又贵又生气又心疼,因为没查清楚,某某产品还写是外老货!真激气。过后我丢进了垃圾桶不敢吃,会吃死人的哦。过后,我就买外面的保健品甚至吃过便宜到奥贵的。外面买的保健品又不可以日日吃,因为不是天然的嘛。找到一个是自己种植的但是不是慢慢一日一日长大的又很贵的就停啦!我只是一个平民打工一族,怎么可以维持叻?当时我同神讲。

隔一个月,我的同学(很久没联络)找我分享嘉康利。当时我知道嘉康利在Singapore卖的很贵的,尔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都有嘉康利。我就同她说:嘉康利很贵的哦,怎么可以吃长久?我怎么样维持?她就说:嘉康利是属于中等价,每一位都能够维持,而且很安全,很有效,环保。我就问:怎么维持?中等价?点解题目是给人知道安全,有效,环保?点解不是做试验给我看?她就说:嘉康利公司有给花红, Car Bonus, Product promotion, Lucky dish, travelling 等等优惠。备注一下,都要努力的。我们公司在世上有101年历吏,用一杯水放入vita-lea 就看到效果啦!我听后就想是不是哦?她就给我看看产品。我就研究研究嘉康利的产品想一想怎么有效?有同家人分享。。。隔几天就回复她我要两瓶 shaklee vivix discount 5% and get offer for membership. 我就是这样加入的。我喝了shaklee vivix 我就知道她说的有效,安全和环保是真的不是讲讲下的。

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分享更美好的事情💪🏻

還有下集的,多多关注😇
上帝祝福大家 god blessing us 😍

你的健康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