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December 2016

长达24小时源源不绝的滋润肌肤

 

长达24小时源源不绝的滋润肌肤


此丰富乳液不含油脂,能快速提供滋润,又不会感觉油腻,肌肤倍显柔滑紧致。
  • 经临床验证:
  • 能在28天内增进肌肤弹性达102%
  • 能在28天内减少细纹达195%
  • 能在28天内减少皱纹达21%
  • 效果迅速显著,肌肤状况的改善可持续24小时之久
  • 细纹明显消失
  • 低过敏性
我的脸是敏感性皮肤,试过了挺多的产品,脸还是一样油,痘痘一样有,皮肤暗淡,小皱纹。以前还用痘痘mask,也有用hydra sensitive skin 也有用补水的,细毛孔的也一样不行。。。

一直到遇到嘉康利护肤品,改善了我皮肤。一瓶shaklee hydrating moisturizer顶几瓶,太好了😋我们家的hydrating moisturizer 不是cream 的,而且我從早上8.00am到晚上12.30am 天啊已經超過12小時呢,還很保湿,滋润,漂亮。我还被朋友邀约去尝试某某品牌。一半脸用某某品牌,出来的效果比不上我擦了超过12小时的shaklee hydrating Moisturizer.敏感又油的放心用吧👍🏻

好用的产品是要分享给你们知道。男女也能用哦😁

上帝祝福大家😇

你的健康天使

Or click a link directly bu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