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8

有机认证与非转基因认证?



有机认证非转基因认证?

你能给我一些关于有机与非基因组的信息吗? 我对此有点困惑。 我知道GMO的含义。 我以为我知道有机意味着什么(不使用杀虫剂)但是有机意味着GMO 同样在嘉康利产品的一些演示中,我看到他们说这是例如87%的有机产品。 那是什么意思?

由于我自己并不清楚这个区别,所以我向我们的顶尖嘉康利协调员Tony C寻求帮助。这是他在HealthySupplies.Net上的回答非常有趣并澄清了这个问题,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为了准确起见,这里是勺子......当我们谈论Patricia所要求的有机时,我们谈论的是有机认证,这是一种农业方法。 经过认证的有机成分总是不含转基因成分,但经过认证的非转基因成分并不总是必须经过认证的有机成分......这意味着成分经过认证不含有转基因成分,这通常由第三方监督记录。 在我们的大豆蛋白饮料补充剂中使用嘉康利非转基因大豆的情况下,我们使用Identity Preserved计划,将用于播种的大豆记录在最终产品中,并确保大豆不会与转基因大豆传污染。

有机认证是一个相关但有些不同的话题。 虽然我们经常被问及为什么我们的所有补充剂不使用100%认证的有机成分,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成分都是经过认证的有机版本,例如草药和野生植物和植物成分,以及生长在 美国。 虽然经过认证的有机食品是可以拍摄的目标但它并不一定能确保高品质膳食补充剂所需的纯度和效力标准 - 嘉康利的质量保证流程和产品质量规格可以做到这一点。

此外,标记为有机物的产品需要符合三种标准之一
1)根据新的有机标准专门栽培和加工的农产品允许承担USDA“100%有机印章。
2)其中95%重量成分已被有机生产的包装商品可标注为有机
3)重量百分比为70%至95%的包装商品可能贴有“Made with Organic”标签,需要列出特定的有机成分。

使用少于70%的有机成分制成的产品仅允许在成分面板中列出有机成分,并且不能在主要标签中使用有机一词。

希望这有助于并让我们知道您是否有其他问题。

信息来至于:
https://access.myshaklee.com/us/en/about_organic_vs_nongmo.html


您的美容顾问
Yvonne Chu
Tel/Whatapp : +6010-366180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