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y 2017

嘉康利:我们是您值得信赖的!

这几天我在忙什么呢?我在👀回我的相片刚觉很高兴😊

可以约到中学同学👨‍🎓聚一聚😝感谢主耶稣的安排,阿门。


遇到亲朋戚友都会问在做什么工呢?是呀!我现在是没有工作!是全职嘉康利哦!

听到嘉康利是什么哦?卖产品哦?人人见到就“怕怕” 怕什么呢?用“钱“哦!

坦白的说无论有钱的中等的人有得赚钱谁不要?
有的人是怕被人赚他们的钱的!

是呀创业是很幸苦的。没人认同的。个个都觉得打工稳稳定定个个月工钱就平安进袋的。

很感谢主啊!亲朋戚友不会因为怕我卖产品以不同我FRIEND😁

多谢大家和我喝茶和相信我,我不会逼买产品,我只是分享好的东西被大家,希望帮到人。买到不用/不吃保健品的话就不要浪费金钱去买。

很感激你们来听我们的分享和给我们学习和练习。

想要找个健康顾问谈谈您的健康?
想要找天然的保健食品?
想要更健康和漂亮?
加入嘉康利, 嘉康利, 山打根嘉康利, 柔佛新山嘉康利, 槟城嘉康利, 美里嘉康利, 天然保健产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嘉康利产品或想加入我们的团队实现你们自己的梦想可以Pm/ contact

联系我们
您的健康顾问:

Yvonne Chu
Facebook group : Yvonne Nutrition Shop
Facebook : Yvonne Chu
IG: Shaklee_yvonne
Contact : 010-3661803
Blog: http://shakleevitamin4us.blogspot.my/


0 comments: